Thursday, November 1, 2007

婚外情! ? No Way

有一天,当我走着走着的时候,我突然明白为什么会有婚外情。往往每当一方出轨时,他或她都会受尽千夫指。但是,是不是另一方的他或她,真的无须承担任何的责任呢?

我脑海里一直不停的再转,又太多太多的东西,我很想表达,但不知从何下手。婚外情,一个会把我身边的人给吓坏的一个词儿。哈哈哈。。。可能这就是我会在这里发表,而不是别的网站发表的原因之一吧。

很多很多的人,往往把结婚当成一种责任。一种代表可以把对方凉在一旁的物件,而不是更加努力的去呵护对方。当一方的热情不再,另一方无论如何也热情不来了吧。这很可能是很多很多已婚男女都能体会的!

每当一对男女受对方所吸引时,都会对他或她呵护备至。凡是,都会以对方为主。而对于那些正处于嗳昧期的男女来说,那甜蜜的滋味可真会让人尝了还想在尝呢。可是,人永远不会一直都处于那种情景吧!所以,就有“往事只能会味”这句话吧。但是,很多时候,理智往往会给感性所打败。或是,太相信自己的自制力。还是,一种所谓的包袱心理。

但真正处于婚外情的人们,可曾想到他们日后所需承担的后果呢?又或者,他们深信好运会一直跟随他们呢?还是,他们知道家里的那一位只会默默的承受?

没有人可以断定自己,或对方不会堕入婚外情的陷阱。问题只在于,他们可以承受它的后果与否。对于,那些无法承受的人们来说,婚外情只会是绝缘体。

清醒吧!别再伤害你身边的人了。欲望是永无止境的,可是,你身边的人随时都会离你而去。可能,现在的你们无法理解,要弥补活着的人的伤害不容易;何况是,已仙游的人呢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