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9, 2007

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大名鼎鼎的林伟贤

林伟贤这个名字,对于一个孤陋寡闻的我,相当陌生。

有一个星期六,我丈夫问我有没有兴趣出席林伟贤的讲座。虽然,咋听之下,2。30 到8。30 有点儿长。但是,偶尔的我对于一些我平常很少接触的事情,都保持高度的兴趣。

就这样,我终于拜会了林先生。哈哈。。。所谓的拜会,也只不过是参与了一场很精彩的讲座。
通常,讲座都满无聊。眼睛所到之处,都可看见一个个忍不住打呵欠的听众。我以为,这场讲座也不过尔耳。从一开始,我就抱着姑且一看的心态;到我忍不住精神奕奕地洗耳恭听,也真的只不过是短短的六个小时。但是,受益不浅啊!

从中我认识到了我国人民和其他国家的明显差异,不是在于肤色;更不是在于文化或语言的不同。而是,我们真的把自己局限在一个小小的国家里头。完完全全地把全球化的这个趋势给忽略掉了,我们还以为自己有多么的幸运!真悲哀。。。。

他点醒了在座的每一位,该如何把我们现有的财富,将之发扬光大。总而言之,大家不妨去游览他的网站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willson ,去体会一下不同的商业哲学。

No comments: